close

 

花漾爺爺搜查隊預告

 

我們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的新劇,這劇裡扮演的個性好像和我們希澈很像耶 花美男大爆笑路線?

哈哈 很期待希澈的新劇有很好的收視

其實...這劇裡的主角我對李順載爺爺的興趣比我們希澈還大 哈哈

因為我實在很愛花漾爺爺裡的順載爺爺 80歲的人擁有的智慧和豁達 我真的覺得很配服

尤其順載爺爺通法德日語的首爾大學的哲學系高材生的身份更是讓我欽羡不已

我對這樣的高材生沒有抵抗力啊,因為自己太差Orz

 

在第一集時,我覺得爺爺看來很嚴厲 而且又不懂法語卻不聽指揮的直進讓我不太喜歡 因為這樣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後來看爺爺欣賞建築的喜愛態度,在幕前及幕後花絮裡,不因環境的不便而感到生氣反而隨遇而安的態度 還有因為活了大半輩子對人生很多的道理和想法 讓我愈來愈喜歡順載爺爺

申久爺爺是因為"謝謝고맙습니다"這部韓劇而認識,當時就為申久爺爺的演技大感動啊!! 而現實中,在花漾爺爺裡,申久爺爺也是一個好好好好的爺爺,老是笑咪咪非常可愛呢!!

另外兩位爺爺比較不熟,但都是可愛的爺爺 看花漾爺爺時莫名的心情就很好呢~

回到正題,希望我們希澈和順載爺爺的新劇 在韓國能讓大家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