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韓劇興趣缺缺 除了花漾爺爺之外好像沒有看韓劇(爺爺們算韓劇嗎?是韓綜吧

最近瘋狂爆紅的來自星星的你和前陣子的繼承者 我都不感趣

好吧..其實是我反社會人格發作...大家瘋狂追的..我就沒有任何興趣了

勉強對之前很紅的"主君的太陽"有興趣 其實是...我很知道裡面的據說嚇壞了孔孝真的鬼是不是真的很可怕?

還是只是臉白白流著血然後騙騙膽小的少女而已?

另外之前很有興趣最近因為電視的介紹而更想看的是吸血鬼檢察官 因為我最近瘋狂愛吸血鬼啊XD

01  

《吸血鬼檢察官》,為韓國OCN自2011年起播出的電視劇,至今已播出2季。講述男主人公身為吸血鬼,卻在人類社會成為一名檢察官,利用吸血鬼擁有的神奇能力與各種邪惡勢力戰鬥的故事。

我想...這該不會是吸血鬼的情愛糾葛吧? 應該是吸血鬼神奇的辦案能力的故事吧

雖然延正勳不算很帥的吸血鬼 勞勃帕汀森那個帥氣的臉和蒼白的樣子才真的是吸血鬼啊~俊美是吸血鬼唯一的形容詞?!

不過暮光之城原著的愛德華真的很讚..但帕汀森很難把他完美詮釋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書咩 書的想空間大啊

反正最近看了很多很多吸血鬼小說 各式各樣不像吸血鬼的都有 不怕陽光不吸血不睡棺材...還有精靈,女巫做朋友...

所以能當檢察官也不神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