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564.JPG

又想去歐洲旅行了...

想到第一次一個人跑去歐洲自助旅行的時光 在我夢想的城市裡一個人旅行

雖然是在陌生的國度 不通的語言 我卻覺得每天都過的好快樂

這趟旅行行前費了我許多心思 讓我暫時的忘記了痛苦的那些日子

全心全意的為這趟旅行準備 然後在倫敦的時光 我也全然忘記了那個讓我痛苦不堪的人

這是一趟--救贖了我靈魂的旅行

很幸運的我準備的時間正好是亞航開始台灣航線的時候 所以,我的第一次自助行就獻給了亞航

1015_AIRASIA_Coming_5.JPG

1015_Airasia_1.JPG

1015_Airasia_3.JPG  

抵達亞航LCCT機場 當然要來碗有名的OLD TOWN的蝦麵和白咖啡 不過...這兩者都不太合我胃口

1015_LCCT_Oldtown_蝦面_白咖啡_1.JPG

然後自助行最重要的是省錢 所以亞航旗下的 tune hotel  就是首選 其實,LCCT附近除了TUNE也沒別的選擇了

而且一晚800台幣也算很便宜了 不過空調/毛巾/吹風機等等物品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我只買了12小時空調 再怎麼馬來西亞還是東南亞國家 10月也還是很熱的

1015_LCCT_tunehotel_4.JPG

1015_LCCT_tunehotel_6.jpg

 1016_1_tune2.JPG

據說是馬來西亞最平民的國民美食棷漿飯。。。真是難吃 不是我的菜

後來再吃一次還是難吃 應該是不合我胃口而不是機場做的比較差

1016_1_中餐.JPG

一大清早就準備CHECK IN 亞航是

在飛了十二小時後,睡到不知白天黑夜後 我在晚上9點多降落到倫敦近郊的的史丹斯德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 

因為背包上說倫敦安檢嚴格而且花費時間久,出關可能已經沒有車可以到倫敦市區 所以生平的第一次個人自助到歐洲 我選擇在機場睡

(但其實機場通關超快的 我不到10點就領了行李入境英國了...)

機場過了一夜後,一早就坐上easy bus直奔我夢想的城市-倫敦

10/16

我在倫敦住的是EASY HOTEL和一般HOTEL一樣,它下午才能CHECK IN所以我將行李寄在維多利亞巴士站Victoria Cocah station

缷下行李後真是無事一身輕 就開始逛倫敦啦

首先是在維利亞車站附近走走

聖詹姆士公園站-白金漢宮 不過時間也過了衛兵交接了 所以就只是逛公園看英國帥哥囉

圖1&2.維多利亞車站  圖3.地鐵聖詹姆士公園站 圖4.白金漢宮前的Victoria Memorial

Fotor0325235347.jpg      

Westminster station -西敏站 西敏寺,最著名的大笨鐘,Big ben&英國國會大廈 

終於見到朝思驀想的BIG BEN和倫敦之眼,本來要進去的西敏寺 卻因為當天只有做禮拜的人可以進入 所以只好改日再訪

因為英文不好 認識的單字也不多 所以當西敏寺的修士大喊著Service時 並不懂是什麼意思 只是看到沒有大批湧入西敏寺的人潮我也不太敢進去

唉,雖然這次自由行 我做的功課很足 其實不太需要多開口 但如果我的英文再好一點 一定可以更好玩

圖1.倫敦之眼London eye 圖2.BIG BEN & 英國國會 House Of Commons 圖3&4 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

 Fotor0325235611.png        

Piccadilly circus station- 皮卡迪利圓環

很多有名的商品集中的皮卡迪利 不過我也只是來看看 就連號稱平價的TOP SHOP我都覺得好貴啊

這裡的周邊都是劇院哦

圖1&2.Piccadilly circus 看到有名的小愛神邱比特^^ 圖3&4. 攝政街Regent St

 Fotor0326225556    

CHARING CRSOO STATION- 查令十字路站 

圖2.國家藝廊 National Gallery 圖3.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 圖4. 查令十字路車站 CHARING CRSOO STATION

Fotor032622583    

倫敦的住宿是easy hotel,我訂到一晚39英磅,地點就在維多利亞車站附近,交通真的很便利,但是房間裡小的什麼也沒有讓我住的小痛苦

和TUNE一樣電視是要額外付費的, 但連張桌子也沒有真的是太糟了 在倫敦的一星期 吃飯上網和睡覺都在床上..

 easyhotel    

10/17

Baker street --貝克街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最想造訪的福爾摩斯

照了好多照片可惜不能一一分享啊

圖1-3夏洛克.福爾摩斯博物館

圖4. Baker street STATION 貝克街站 --一看就知道這一站有什麼了 我最愛的Sherlock!!!

圖5. 福爾摩斯博物館裡扮演華生醫生的爺爺

圖6. Baker street STATION 貝克街站 --這好可愛sherlock剪影壁磚讓我好想買回家哦!!

 serlock_1    

大英博物館

大英博物館的館藏實在很豐富 不花個一整天應該是看不完 我只挑了幾個我有興趣的館來看

我最有興趣的是埃及館的木乃伊啦 不過不太方便貼圖XD

能夠在一個博物館裡看到世界各地的古文物而且可以近距離觀看又沒有過多的人潮

是我在倫敦參觀博物館最美好的體驗 但也以致於我後來在台灣看展都覺得非常痛苦

圖1-2.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

圖3.拉美西斯二世頭像

圖5.帕德嫩神廟石雕

 大英博物館1   

10/19

Greenwirch 格林威治

一大早出發前往格林威治 身著黑色大衣.一早的咖啡,派和身處人來人往的車站讓我好有倫敦人的感覺

greenwich2  greenwich  

Tower of London 倫敦塔

倫敦之夜

在倫敦塔見到了白金漢宮沒見到的英國衛兵交接 氣勢和名氣是沒有白金漢宮優 不過又不用早起佔位又拍的清清楚楚就好了

倫敦塔是著名的鬧鬼的城堡 不過我是啥都沒見到啦

想著要拍夜晚倫敦塔橋開燈的樣子在泰晤士河邊從4點半坐到6點半 差點沒有凍死..結果 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真是

 london_tower

歌劇院-歌劇魅影

theatreland西敏_夜

10/20自然史博物館 & 海德公園

 自然史博物館海德公園

再訪國家藝廊/西敏寺

國家藝廊-西敏寺1 國家藝廊-西敏寺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