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答吧 1997是最近在看的韓劇

雖然當時引起很大的回響 收視也很好 不過我當時並沒有什麼興趣

因為聽說是已經33歲的一群高中同學回顧18歲那時的學校生活 對老年人(我)很有吸引力的題材

故事裡的call機 數據機連線的網路--熟悉的數據機連線聲音

一切的一切都很1997 好像在看懷舊電影啊

 

所以就開始看了 而現在也看了十幾集 只是我和故事裡的主角們和發生的故事都無法有共鳴

像主角那樣迷戀HOT/水晶男孩的時代 我沒有

我沒有追星的瘋狂事蹟,沒有迷偶像,沒有 雖然唸書不是很優秀 但是也確實在努力唸書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的18歲 好像白白的過去了

故事裡唯一有的,卻是我不想再回憶的愛情

而現在高中生活是我不願回想的過去 可能曾經很快樂 但是 我現在卻寧可完全想不起來

究竟我為什麼會看起回答吧 1997呢?

雖然故事簡單 看的輕鬆 甚至大部分都很好笑

不過 有很多時候我還是懊悔著沒有好好珍惜逝去的那些年..

唉 回來吧 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