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doctor2 (1)    

普通的愛情用止痛藥 疼痛的愛情用消毒藥

開始很痛但過後傷口就會痊癒的乾乾淨淨

最後疼痛的愛情也會讓你痊癒

所以不管有多疼也要咬著牙忍住

最後一集裡韓醫生對施溫說的一段話 可能是翻譯問題有些不太通順

可是我可以了解要表達的意思

但是 我卻覺得這段話 更適合用在分手上

我想時間就是消毒藥 剛開始很痛 到最後終究會痊癒

最後不管再痛再傷的愛情 也終會痊癒

所以不管如何 咬著牙忍耐一段時間 一年,二年,三年,五年...

最後一定會痊癒的乾乾淨淨

是我對這段話的新解

如此正面向上的一段話 卻讓我翻譯的很悲傷啊

 

總之,Good Doctor結束了,結局是和我想的一樣的完美ending 大家都幸褔美好~

可是我已經開始覺得心空了一大塊了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