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最驚訝新聞 -神童與 Kang Si Nae (姜詩奈) 目前正在交往中NEWS from KPOPN

其實最近SM的戀愛新聞太多 我想我也不該太驚嚇了

反正也是到了戀愛不該被阻止的年紀,結婚也該被祝福的時候了

只是為什麼一直連環驚嚇FANS呢!

一天一個人 戀愛時代才剛成團 神童馬上也來報名入團?

還是祝福神童xi 要幸福啊~~ 也給我們大雲介紹個好對象嘛

想到2012的年末放送裡,神童xi說我們大雲不談戀愛很怪

唉唉~弟弟有看到不錯的就幫我們大雲一下咩, 我想大雲很寂寞的,真的需要另一半

不過看到這些戀愛時代,心裡還是酸酸的

過了適婚年齡都沒那麼急的姐姐我,你們都在趕什麼進度啊?(好吧,其實是我急的要命,只是無解..)

 

只是因為是神童 所以有點驚訝...我以為他和NARI已經訂下來了 

不過,這有什麼好驚訝 尤其對經歷過的人來說 愛情沒有天長地久是已知的事實

不管在一起多少年 有一天也會突然變成陌生人

恨不得從心裡,記憶裡狠狠拔除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