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台灣晉級了,否則耳根又要不清淨了...

每一次的賽事只要對上韓國都是如此,我就是政治冷感對運動賽事更加無感

誰贏誰輸都和我沒有關係 只要國家沒有亡,公司沒有倒,誰輸了,誰又用什麼手段都和我沒有關係

我只關心我有興趣的事 偏偏有人就是很不識相

輸了就要找哈韓族麻煩

還是有硬要問你是不是支持韓國, 如果是super junior 和玄彬來打我就支持 可以了吧!

兩者都是輸不起的國家

對看賽事的人而言運動精神是什麼 全都是浮雲啦!

不過,還好結束了吧

至少耳根可以清淨FB也可以不用被洗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