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抽出時間來看花漾爺爺最新力作-西班牙

雖然簡中翻譯沒有台灣翻來的順口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韓版原始的播放方式

完全大量的CG真的是太可愛了!!

CG配上的對白/OS 讓我看的大爆笑

 

目前看到壞PD~羅PD居然讓爺爺們自己想辦法去戴高樂轉機到巴塞隆納,還要自己找飯店和自己出遊

我都一邊看一邊罵羅PD,太壞了太壞了 雖然我也經常一個人做這些事

但是行前我一定GOOGLE街景看地圖,讓爺爺們一邊問路一邊看地圖找路真的太辛苦了

不過,我們順載爺爺真的太了不起了,他用英文和臨時學的西班牙文就上場(對語言天才順載爺爺我真的敬佩的五體投地) 而且他真的做到了!!!

四位爺爺也自己找路去看了高第的聖家堂 真的好棒啊! 完全佩服~

花漾爺爺_西班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