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一個人的旅行part2 10/16-10/18 水都威尼斯
 

從米蘭搭eurostar到威尼斯要兩個半小時,

大概是因為mini便宜票?位置不是很漂亮,

不過我也不是在享受火車旅行,沒關係嘍!

火車經過了海大家就動起來了因為即將抵達威尼斯,

一出車站就看到汽船,計程船和長長的人龍,滿滿的人潮

圖像
 

有了24小時船票,要去哪就去哪,上船囉!!目標聖馬可san Marco!!

一到旅館check in就付了4歐的城市稅,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訪問遊客對收城市稅的看法,

大家都說不喜歡但還是會付也還是會來威尼斯,因為這裡是與眾不同的威尼斯。

 

遊威尼斯當然是用大眾交通工具汽船,為了要買24或36小時我為難超久的,

最後還是選擇24決定過了時間我就用走路遊威尼斯,反正大不了在威尼斯迷路,

第一天抵達威尼斯是星期天下午,不管走到那裡都是滿滿的人潮,

著名的聖馬可廣場上的人滿到快溢到海裡。

雷雅多橋上橋下全是人,運河邊全是等著品嚐海鮮或裝浪漫的凱子(河邊位子超貴的,吃份pizza&coke就要8-10歐),

不管黃昏夜晚每條橋上都擠滿要留下威尼斯美景的各國觀光客,

連入夜後和清晨都不停傳來拉行李在石板路上行走的聲音,威尼斯似乎沒有平靜的一刻,

雖然其實我也是打擾這美麗城市的其中一個觀光客啊。

圖像
 
圖像
 
 

讚啊,這些有錢人...一杯要價12歐的咖啡你們也付的下去?

給你們10個讚!在這全歐洲最美麗的客廳-聖馬是可聖場,

廣場上的露天坐位付的也是全歐洲最貴的咖啡!!

第二天前往彩色島布拉諾,先到麗都島再到一個小島轉船到布拉諾,

船程約一小時,但是我耍笨又英文爛花了更多時間,

唉…這次旅行讓我明白英文差沒關係,但一定要先做好功課才出門

布拉諾很可愛,不愧是彩色島每間房子都好有特色啊!

只是啊,威尼斯還是威尼斯商業氣息太重了!

圖像
 
圖像
 

這間房子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