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一個人的旅行part2 10/13坎特伯里整慘自己之旅
 

今天的坎特伯里之旅真是把自己整到最高點之旅,

又是一個沒準備好行程結果害慘自己,

已經很倒楣結果一個疏我忽害4鎊的午餐飛走更是雪上加霜。

圖像
 

這4POUND的午餐是我貪人家的廁所才點的...

沒想到我去趟廁所回位子,餐被收走了,哦!!!我才碰3-4口的咖啡啊!!

出門時很開心,因為今天不用走太多路了!

坎特伯里camterbury距離大倫敦約兩小時車程,

是個小城鎮,因為喬叟的坎特伯里故事集而有名,

而坎特伯里大教堂,根據維基百科的記載:坎特伯里大教堂Canterbury Cathedral)是英國最古老、最著名的基督教建築之一,今年威廉和凱特的婚禮主持人也就是坎特伯里大主教哦!

圖像
 

坎特伯里大教堂

但是因為是小城鎮我只帶了一張說明和簡略地圖就出發,

結果不但大教堂找好久,繞著圈圈找聖奧古斯丁的遺跡6次,終於找到卻又是大門深鎖,

最後發現狄更斯買糖的國王學院福利社在城的另一頭

而除了我的腳要斷掉之外定好的回倫敦的巴士也要來了,我真是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