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製作人這部劇本來是想要看的 但實在沒有時間

記得之前看到RM說會有金鐘國客串

又看到預告提到戲裡把花漾爺爺和一日三餐的羅PD做為假想敵的戲碼覺得會非常有趣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看

但有金範秀和白智榮2大OST唱將來唱OST 想必OST一定很讚

不過之前聽過一次金範秀的,我以為是寫錯或不是我知道的那個金範秀

因為聲音唱腔完全不一樣啊 我還是對他唱天國的階梯OST-想你 比較習慣啊

不過完整的聽完一次後 這首歌真的好聽 反覆聽了2-3次 很耐聽的一首歌

滿久沒有聽到我有興趣的OST了 

白智榮的那首AND...THEN我就不太愛了 曲風就不是我的菜囉

所以就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