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台版的李大仁( 哈,大仁哥太有名以致我都不記得劇名只記得大仁哥) 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啦 

雖然他真的很有名,是當時全台女生/女人心中的大愛 不過...我還是沒有看過XD

所以我也不會看這部改編的愛你的時間囉,雖然我們河智苑演的程又青一定可以表現的非常完美~

但是..SORRY男主角不是我的菜啊 我喜歡年輕帥哥啦

不過這裡的重點是我們圭圭詮釋的OST啦!

這首唱的是男主的幾年的心境, 由我們KRY/SJ主唱圭唱來就是深情款款,應該是令人感動萬分的

BUT因為我不是男主,也沒有超過3個月的暗戀經驗 

所以圭圭唱的很深情但我還是沒有感動的心情啊! SORRY啊,曹圭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