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圭賢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在深夜裡一個人靜靜聆聲

而我們藝聲的歌聲 適合在想痛哭一場的時候 痛苦的想嘶吼的時候

圭賢的'在光化門'就是一種淡淡的哀愁

就是在事過境遷的好幾年之後 想起來 還是會有淡淡的那種痛 

還有那種無能為力 無力改變過去的 只能回憶過去 的無力的哀愁感

雖然 我沒有站在光化門 

但是 那種等待的感受 -在原地徘徊 固執的等待的人生 害怕只要前進了以後就再也等不到的人 

但是 終究還是沒有等到 

我們都明白 有些事 過去就過去了 不管再後悔也不可能重來 

나는 행복했어 我曾經很幸福 但現在 我還是寧可沒有那樣幸福的回憶


 你過得好嗎 依然還是夏天

莫名疲累的一天

光化門林蔭樹上的銀杏葉染黃時 這才抬頭看了看

 

曾耀眼閃亮的我們兩人 已經成為陌生人了

曾在你懷中像是擁有世界那樣

那不懂事的時光 再見

 

今天像傻瓜一樣站在這裡

就算大雨滂沱 渾身濕透 只等著不會來的你

我曾經幸福過

又再次想起曾牽手走過的記憶 怕你會站在那裡

 

我不知道 活在世界上

就應該去尋找另外一個誰嗎

直到走到了充滿咖啡香氣的這條路

我這才笑了出來

 

第一次 能讓我如此緊張的人 只有你而已

曾比誰都惹人愛的你 為何離我而去

 

今天像傻瓜一樣站在這裡

就算大雨滂沱 渾身濕透 只等著不會來的你

我曾經幸福過 又再次想起曾牽手走過的記憶 怕你會站在那裡

 

每天都在原地徘徊

一點點改變的我的模樣

日後只能微笑以對

 

我很幸福 今天這裡就像那時一樣美麗

 

像傻瓜一樣徒勞地站在這裡

就算大雨滂沱 渾身濕透 只等著不會來的你

我曾經幸福過(我很幸福)

再次回望光化門的這條路 怕你會站在那裡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01.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uperJunior/M.1415810415.A.34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