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생일축하합니다!

Hey,就算沒有任何人記得 괜찮아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年紀愈大對於生日就愈低調 完全不想過生日

也許是不想承認又老了一歲吧

本來想放自己一天假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 要做什麼

想想還是去上班吧 低調的什麼事也沒有的過完一天吧

 

刻意的在FB上移除了生日和提醒什麼的, 我知道失去了那個人之後也沒有人會記住我的生日了

就算再親密的朋友也一樣

沒有了FB的提醒也沒有人會記得我的生日

也有人說FB的生日祝福很廉價,我不覺得但是我只覺得那是順便~有人生日就順手祝賀一下

沒關係 我不在意 因為我不需要

我只是想知道 這天對那個人還會不會有那麼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他的生日那一天,我極力的要遺忘,極力的想要正常的過一天

我的生日對那個人的生活還有任何波瀾嗎


結果,沒有了FB記得我生日的只剩下KKBOX...

k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