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重新翻唱的這首가질 수 없는 너] 無法擁有的你 是最近我不停在重聽重播與學習的一首歌

韓曲很讚的是曲子都很好聽,詞也寫的很好 玄彬這首歌唱的如泣如訴也正對我的胃口 我對這種悲歌完全沒有抵抗的能力

尤其玄彬唱的太好聽了

就如我曾說過的,聽到胃都揪起來了

這首歌的詞中最喜歡的就是這句 :

사랑의 다른 이름은 아픔이라는 것을 알고 있느냐고 知道嗎 愛情的另一個名字是傷痛

也很喜歡秘密花園裡黃正煥代表在金周元的渡假別墅裡唱的

--太痛的愛情不是愛情 --but我的韓文還沒好到可以聽就知道怎麼寫,所以就沒有原文了

愛情真是件令人又痛又傷的事情啊

愛,韓曲裡最常出現的一個單字吧 哈~ 사랑 /sa rlang/

사랑해 /sa rlang hae/

사랑합니다 /sa rlang hab ni 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