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年代售票

姜gary前陣子來的時候 我還想如果是能力者金鐘國來我就一定去看演唱會

因為金鐘國的歌真的都是我愛的STYLE~

結果隔幾天就在報上看到金鐘國要來台灣的消息

太驚喜了

天啊~~我可以現場聽到"一個男人 한 남자 "?!

真是迫不及待要買票了

聽說票是12/20中午開賣, 我想,我希望 應該不會像我們SUJU那麼難買吧???!!

但是票價也先出來吧!!! 請不要太昴貴 ~~Please!!!!


12/20 update

票買到了.但是..想退票了...因為我買錯位子了啦

因為沒去過國際會議中心 根本不知道位置

年代又沒先給位置圖..結果 我居然買了最後一排 我好像呆子啊!!!!

退票似乎很麻煩 唉,算了 反正是去聽歌咩

不過一樣的2700價格買了最後一排 真的很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