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ger  

從葡萄牙回來後一直在想念里斯本的葡式蛋塔和豬扒包

所以就計畫到葡國曾經殖民過的城市澳門Macau去一嚐想念的葡式料理

從大概5月左右就計畫 & 一直在看威航和虎航兩家打價格戰 一度也被澳門航空的好時間所吸引

但威航的紅眼航班讓我一直看不太順眼

不過後來威航突然宣布停飛澳門 只剩虎航的價格讓我看的上眼

想去的人數從2人變3人變4人再變6人 最後又變回3人

還好我只是持續在觀望價格並沒有搶票

本來心中Schedule計畫8月初要買 但從一直看著來的價格戰 8月初變到來回5千多 我真的下不了手

所以一直持續觀察還有沒有促銷價

在前天本來覺得好像不能再拖 5千塊也只好買了....的隔天

突然來個周三促銷價999 害我一大早進公司看到fb就立馬搶票去

後來搶到來回3千多再加行李(去15kg NT450 & 回20kg NT600)和手續費 一個人是4333左右

雖然加完了行李和莫名的手續費後沒有我心中想像的超級便宜 但也小小滿意了~

太好了 澳門我來了~豬扒包 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