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間又滿了,照片不能放 那麼就先來計算花費 居然比我想像中花的少很多

可能是因為要一直移動 所以不想讓行李太重 一直沒血拼

也可能因為西國比我想像中的消費高吧,一個紀念磁鐵要賣2.5歐 我下不了手啊 不過最後還是有買 還是笨蛋在機場買的一塊3.9歐

我覺得我實在太了不起 為了省2歐,5歐的交通費 只要走路走的到的全用雙腳

我幾乎是用雙腳走遍托雷多/塞哥維亞/塞維亞和波爾圖 

馬德里和巴塞隆納也是T10是走不到的地方才用 

只有里斯本是很輕鬆的用VIVA(1天6歐無限使用)而辛特拉是用觀光巴士去佩納和羅卡角

 

吃的只計算10歐以上的花費囉~一餐10歐對我而言算很多啦 一定要記錄一下XD

尤其那個23歐一餐的康迪多是非記不可啊 我真的被浩翔洗腦了才會做這種吃一餐22歐的事

其它像巴特由之家,米拉之家 我都只有拍門口而已

雖然可惜大老遠來到巴塞隆納 但大大減少了支出啊

其實裡頭也沒有什麼啊,只是展示空間 外觀才是特別嘛(自己安慰自己啦)

QQQ  QQQ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