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開始就糾結糾結又糾結 關於票價與回程日期一直好難下決定

本來照我的SCHEDULE我該在12/31訂票的 唉~

1月初看到荷航台灣-馬德里來回只要2萬4(含稅) 哇~我以為是誤打誤撞 撿到便宜了

結果一算下來 變成了4萬2 X~是含稅但不含機場稅!!!

結果我又開始糾結

又回到Emirates 剛剛本來要下訂了 結果不小心點到個"多點航程" 真的驚喜的發現我可以馬德里進 巴塞隆納出!!

太讚啦~~而且只要3萬3 比我原先計畫的馬德里進出要便宜一點點

西班牙-ticket    

立馬下單預約結果~~~~預約失敗

百思不得其解的,按照字意可能指的是沒位子吧

所以上網隨便找了家旅行社

先用funtime找哪家旅行社有賣http://www.funtime.com.tw/blog/?cat=629

再點進該家旅行社輸入來回時間,旅行社的網站反而會告訴你選的那天是有位&還有多少位或客滿

我查的結果,就是我選的那天杜拜-->台灣沒有位子了

後來用旅行社查找了一會,選了我覺得OK的時間

終於~~~我預約成功了 而且又比原先日期便宜了1千多元

ti  

西班牙 葡萄牙 我來了!!!

BUT~我的行程又要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