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730   

 Day6 米蘭 Milano

由蓋洛威到米蘭時,很驚奇 因為一路都飛的很低,都可以看到底下的平原和山瘠

雖然是25天的旅行,但當初在寫行程時一度是不想去米蘭的 因為時尚之都不太適合我啊

但後來看到米蘭大教堂又知道達文西聞名暇耳的最後的晚餐在米蘭 就決定了一定要停留在米蘭一天

雖然我等了2個月也沒搶到最後的晚餐的入場票,但是事實證明米蘭大教堂就美的我覺得值回票價

這樣巨大的哥德教堂 完全是我心中哥德教堂的驚悚(哈哈,哥德教堂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是吸血鬼的古堡啊)

(上)米蘭大教堂 Duomo di Milano 米蘭主座教堂

(下左)美味的義大利冰淇淋

(下右) 艾曼紐二世拱

(右) 達文西像

 

米蘭

(左上) 米蘭大教堂

(下左)街頭的義大利象

(下中) 艾曼紐二世拱

(右上)聖母感恩教堂-我錯失的最後的晚餐啊

(右下) 達文西最後的晚餐所在位置

米蘭2

DAY7 威尼斯Venezia

一大早離開米蘭前往威尼斯

威尼斯真的很美很美 可惜遊客真的太多 在著名的歐洲最美麗的客廳-威尼斯聖馬可廣場 簡直是人滿為患

處處都是遊客和到處都是放閃的情侶 讓我和這個美麗的水都有了不相容的感覺啊

黃昏時陽光和水面那樣波光粼粼的樣子 是我覺得最美的威尼斯

(左上)雷雅托橋

(左下)威尼斯之獅與鐘樓

(右上)威尼斯黃昏

(下中)威尼斯

(右下)聖馬可廣場

威尼斯1

(左)威尼斯面具

(右上) 維修中的嘆息橋,我也要嘆息了,千里迢迢卻沒能見到本尊

(右下)聖馬可教堂,這種拜占庭風格的教堂令我興趣缺缺 教堂裡頭金光閃閃更讓我只覺庸俗 

威尼斯2

DAY 8 威尼斯-布拉諾Burano 彩色島

看到浩翔來過,就非把這布拉諾列為來威尼斯一要造訪的地方

真的好可愛~ 不過..和威尼斯本島一樣的 有遊人就很難保持它可愛的氣息....

威尼斯-布拉諾

DAY10 維洛娜Verona

從威尼斯要去佛羅倫斯,選擇停留這小鎮,也是為了想看看莎士比亞筆下真實場景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家

重點是要去摸茱麗葉的胸部求個愛情的好運

義大利這十幾天來印象最深的小鎮.其實是因為...地圖印不好整個大迷路啊

拖著二十幾公斤的行李在這小鎮走了四個小時,從白天走到黃昏 從新城走到舊城 跨過大大小小的馬路.河川才找到飯店

第一次義大利公車體驗也是在這兒-因為迷路,被人熱情的送上公車

第一次完全感受到義大利人的熱情也是這裡-因為迷路,問路問出義大利人們男女老少完全的熱情

我真的不會忘記,英文其實不太好的義大利時髦小姐,努力幫我看著地圖, 用go go go 指引我前進\

我不會忘記,不太會說英文的老婦人,用一點點英文,用義大利文用身體語言留住我,只為了叫她的兒子來幫我指路

還熱心的堅持要載我去公車站坐車,陪我等到會到飯店的公車,把我送上車跟我說坐幾站下車

雖然我還是下錯站了....但我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然後最後終於找到飯店,在隔天離開飯店時..發現飯店只在火車站10分鐘的路程 我卻繞了整個維洛娜

在終於找到飯店,累的不想出門 但是千里迢迢來這,怎麼能只在飯店啊 還是看著地圖出門了..

更悲慘的發現..這些景點 我在找路時就經過過了啊

上,左下: 史卡利傑羅橋

右下: 超級豐盛的Kebab

Fotor070602350  

左上:阿迪傑河,在史卡利傑羅橋上

左下:維洛娜的圓形競技場

右上:茱麗葉之家,著名的幽會窗台

右中:右胸發光的苿麗葉本人啊~

右下:離開維洛娜前往佛羅倫斯

維洛娜  

DAY 11 

維洛娜-波隆那-佛羅倫斯

在波隆那真是...以為自己站正確的月台看著直到發車時間過了...也沒有出現的Euro Star

結果原來相同號碼的月台有兩個,難怪我總覺得那個月台停euro star 也太寒酸了...

還好據說等錯月台的人太多了,所以i小姐換票換的好熟練啊

不然25歐元這樣飛了,我一定痛哭的揍自己!

but高級的euro star裡頭都是一派悠閒的商務人士.我坐的心驚一直擔心坐過頭,擔心行李來不及扛下來

總之...最後還是順利抵達了佛羅倫斯

Fotor07060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