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的新OST "即使厭惡"싫어도

聽說明就覺得會是一首我會喜歡的悲歌

果然前奏一出就被吸引了 曲是我喜歡的那種先輕柔低語後悲愴泣訴的那種風格

歌詞也是很有共鳴  原來這歌是金在中的親自填詞

他的歌詞其實也說出了我想對上天說的話

我祈禱著,我吶喊著,我也卑微的請求著上天

就算是厭煩了,生氣了 也仍然在原地等候著

但上天沒有給我任何回答 沒有給我任何希望

上天啊,我只是想要一份愛 也不可以嗎? 因為我自私的不願意祝福那個人, 盲目的厭惡著得到幸福的人 您不願意給這樣小氣的我幸福嗎?

上天啊,即使厭惡著那些高調的曬幸福的人們 我心裡也仍是盼望著幸福的降臨啊 您不能懂嗎?

我想您不會懂吧 所以才不願意給我幸福 

大概是世上比我更不幸的人太多 我..也不過就是沒人愛而已

音源MV

 

 

김재중 -  싫어도 (金在中 - 即使厭惡) (歌詞中譯)  

*翻滾吧 姨母的翻譯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翻譯,這首歌也是苡慕翻的最讓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