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rk1

10/24 -10/25  約克-里茲

約克York

倫敦(王十字車站)-約克

來這兒是為了約克大教堂YORK MINSTER 不愧是英格蘭第二大的主座教堂也是歐洲北部最大的歌德式教堂

大的我的廣角相機也拍不進 很雄偉

還有很中世紀的城市景觀 走在這裡處處都是美景 

很可惜下了一場不算小的雨 還有明知道英國多雨多霚也帶了雨傘的我 卻將它和行李一起寄放在倫敦的維多利亞巴士站裡...

這場不小的雨完全打壞了我的興緻啊

  york2 york3    

里茲 Leeds

約克-里茲

來里茲其實不是原先計畫中的事. 因為約克的TRAVELODGE 貴的我下不了手只好改訂里茲的

因為是過夜 所以其實我對里茲沒有研究 倒是看到TRAVELODGE的房間 又大又舒適 實在太太太超值了!!

然後還跑到TRAVELODGE的餐廳去點了約克布丁來吃 其實味道不怎麼樣,價格也不便宜 不過~一路除了chips & fish之外沒吃什麼像樣的食物 這餐算是這趟英國行唯一端的上台面的食物了

leeds1

leeds2  

10/25-10/26 徹斯特

里茲-徹斯特-徹斯特-倫敦(

)

Chester 

在背包上看到有人分享這個小鎮 就決定不論順不順路都要來

可是,我明明知道到這個鎮 這個與那個人同名的小鎮 只會讓我痛苦 尤其是當時 我還無法阻止我的傷口擴大流血的時候 就算是血流不止 我也還是來到這個小鎮Chester

這個小鎮 大多是都鐸市建築 真的是很美很有味道的建築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我能來到這個鎮 看見不一樣的唯英國式的都鐸建築

我還是忍不住寄了一張明信片到台灣 那是一張我已經無話可說的明信片

chester1

chester2

chester3

chester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