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的一首歌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OST 再沒有那樣的人, 唱的歌手是李承哲이승철 他的那首'那個人사람'感動了我好久

而這首再沒有這樣的人,比'那個人;更早聽到 不過當時歌曲很好聽,但是因為沒有中譯歌詞 所以一直沒有特別感觸

今天在油管上搜索再重聽了另一個有中譯的MV版本 就好像中毒一樣不停的重播

真的很感人又好聽的一首歌

電影是我曾經很喜歡的天國的階梯男主角-權相佑主演 但是就單是電影名和MV的片段

就讓我覺得這電影會比天國的階梯讓我掉更多更多的眼淚

總覺得會從頭哭到尾

年紀漸長,除了不再相信這種淒美的愛情故事會存在世上之外, 我平常就已經很隱晦的心情也經不起悲傷的劇情讓我陷的更深

我還是很愛聽悲歌,卻不再看任何悲傷的電影或韓劇了...

 

算重生千遍 也不會再有那樣的人 

可以溫暖我悲傷人生的

令我感激的人

為了這樣的你 我的心
多麼痛苦也好

即使愛的那句話說不出口
就這樣遠遠的
只祈求看著你
可以為了你付出一切
可以為了愛著你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 令我心動
這樣的人不會再有
你是我長久以來默默珍藏在記憶中 唯一的愛

為了這樣的你 痛苦的眼淚
努力忍住


什麼都不會去祈求
只要看到你的笑容 我就幸福
因為愛的付出 是無怨的付出
縱然痛苦 我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 的頭像
    Angel

    Angel跟著食物去旅行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